回列表

2019/07/10 2019嘉義之光 農躍國際

【漁業新聞】嘉義縣生產酒、醋、油品質佳 獲13個國際獎項

嘉農酒莊成立於2002年,也是第一批核准的民營酒場,多年來以健康安全為原則,選用在地最新鮮的農特產去釀造酒及醋等產品,給予消費者品質最佳的保障。長期的釀造技術,打造嘉農酒莊的產品品質,今年以鳳梨醋、產銷履歷米酒、樹葡萄酒及鳳梨酒等四樣產品參加2019國際風味評鑑,得到1金2銀1銅殊榮。

嘉農酒莊經理黃家均表示,第一面金牌是旺萊山的鳳梨醋,我們使用嘉義民雄的土鳳梨和金鑽鳳梨,去做純天然發酵的鳳梨醋;第二面是產銷履歷米酒,使用的是屏東跟高雄的145號米,做成產銷履歷的米酒,這樣商品在世界評鑑的烈酒比賽中獲得銀牌;第三面是樹葡萄酒,使用的是彰化、嘉義地區的樹葡萄,來釀造樹葡萄酒,同樣獲得世界葡萄酒比賽銀牌;最後一面銅牌則是旺萊山的鳳梨酒,使用的是嘉義民雄的土鳳梨及金讚鳳梨釀造的鳳梨酒。

使用在地食材是嘉農酒莊對產品的堅持,也因為這份堅持,讓臺灣農特產加工品在世界發光發熱。(楊志聰)

【完整報導內容,請點閱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