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列表

2018/10/09 我們理念

契作國產黑豆 新鮮在地好風味

惟有真心 才能長久
   嘉農酒莊成立於2002年,通過財政部製酒許可執照後開啟了台灣農產品加工的行列。台灣號稱水果王國,擁有許多優質的農產品與水果,但農民往往卻是最弱勢的一群,每當農產過剩時,價格常常崩盤,農民得放棄採收或賠本出售,所以要穩定農民的收益,配合契作和加工是必要的。
   台灣的酒廠經歷這幾年的食安風暴,嘉農酒莊還能在風雨中尚存,表示我們是真正用心且實在的釀造生產工廠。


師夷長技以制夷
   15年來我們一直是以代工為主,為達到客戶對產品的要求,不斷地自我檢討與改進,目的就是精進自我的釀造技術!近幾年有鑑於消費者對食品安全議題抬頭,與對純天然釀造商品的重視,嘉農酒莊決定由2017年投入品牌行列,目的為使用台灣穀物或是水果,透過釀造也能躍上國際!
   嘉農集團於2014年後相繼成立,本集團著力於農產加工品的開發與行銷,目前有嘉農酒莊、嘉農生技食品廠與永日鑫行銷公司,每家公司各司其職,最終目的是要將台灣的優質穀物雜糧農產品和水果,利用加工生產(釀造)包裝成商品介紹給國內外的消費者。


身體少負擔 生活才美滿
   原物料需為檢驗合格的農產品,加工過程堅持不添加香精、不添加色素等與使用化學合成物原料等,一方面可增加原物料的使用量,才能替農民增加收益,惟有天然釀造,才能幫助農民解決生產問題;病從口入,任何進入口中的都需轉化成養分吸收或排泄掉,當化學添加物無法自然排出時,許多現代的文明病就產生了!天然的尚好,我們堅持不添加化學添加物,就是要讓費者食用得更健康,惟有身體少負擔,生活才能更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