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列表

2023/05/28 國產豆漿為弱勢學生補充營養

為弱勢生營養加分 嘉農合作社捐萬瓶黑豆漿

 【全文轉載 產銷履歷黑豆漿送弱勢國中生 嘉縣2100名學生營養加分

嘉農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捐出12600瓶黑豆漿,為嘉義縣國中約2100名弱勢同學補充蛋白質/陳致愷翻攝

為關懷弱勢學生,嘉農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捐出12600瓶國產優質產銷履歷黑豆漿,讓在地嘉義縣國中約2100名弱勢同學能補充優質蛋白質,預計可提供1人6瓶,藉此傳遞溫暖並為學生的營養加分。

縣長翁章梁今(21)日特別回到母校義竹國中參加捐贈活動,農糧署南區分署分署長羅正宗、嘉農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黃家均等人皆到場參與,現場由翁章梁親自頒贈謝狀,感謝嘉農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積極爭取、農糧署南區分署的支持,才能促成本次國產產銷履歷黑豆漿捐贈活動。

翁章梁說,國中生正值成長發育期,需要完全蛋白質的補給,有國產產銷履歷黑豆漿,能讓同學能喝到最優質的黑豆漿,並以最實質的幫助,將溫暖傳送給嘉義縣弱勢國中學生,分享社會的溫暖與關懷。

翁章梁也呼籲,希望大家多多食用國產糧食,雜糧大多仰賴進口,大家應多吃國產雜糧較為安全,除了沒有基改問題,還能刺激更多農民願意種植本土雜糧。

嘉義縣嘉農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指出,嘉義縣目前於布袋已經開始契作生產黑豆,由產地開始就做產銷履歷,委託工廠生產出產銷履歷的黑豆漿,地產地銷,低碳里程,希望大家多支持產銷履歷豆漿,能100%確保在地、新鮮、不會有基因改造的問題,更可以協助在地小農,支持在地農業發展。